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发布者:杨欣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育科学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凝聚团结力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610611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积极动员学生参加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



我中心运动员们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在4×100接力、800米、5000米、铅球、跳远、齐心协力搬轮胎等项目中表现积极,在赛场上挥洒了汗、释放了激情、播了欢

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藏东升、于淼、王会芳三名同学参加的齐心协力搬轮胎趣味项目荣获第一名好成绩。

伴随颁奖典礼,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展现了我中心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中深刻体验到了体育精神,今后会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616